2019年建筑设备安装与调控(给排水)大赛预案

发布者:hyx发布时间:2019-05-31动态浏览次数:59

2019年建筑设备安装与调控(给排水)大赛应急预案


  1. 计算机

1、竞赛时,裁判会多次提醒学生及时保存文件,以防断电数据丢失,选手不听,学生自己承担后果。

2、如果计算机突然发生故障或黑屏,会提供备用机,并给予选手相应的竞赛时间延时。

  1. 竞赛设备

1、竞赛过程中,发现设备或器件有问题时,经过确认,会给与更换,并给予补时。

2、竞赛过程中,选手误操作,导致跳闸断电,导致设备器件损坏,经过确认,并由技术员维修好,所产生的时间不予延时。

3、竞赛过程中,选手操作要注意自身安全,如果选手不小心划伤手或其他身体部位,报告裁判,由裁判找赛场边上医生给予处理,这种情况所耽搁的时间不予延时。

4、竞赛过程中,如果发生重大事故或火灾,参赛选手要听从裁判和现场工作人员有序撤场。




赛项领队签字:

建筑设备安装与调控(给排水)赛项执委会

2019531